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父母的參與

一直也相信小朋友的成長是需要父母的參與,
很興幸我自己其實亦樂在其中。

這跟朗朗不擅長表達也有的關係,
怎樣努力問也得不出甚麼像樣的答案。

就好像朗朗九月開始參加的田徑班,
因為星期六長短週再加參與家長會,
連續三星期也是工人帶朗朗。

喜歡嗎? 過程是怎樣? 老師怎樣?
往往得出的答案也只是「幾好」「都是跑步啦」。

害得我心亂如麻!!!!

我的機會來了,
不用上班又不用回朗朗學校的日子!!

我家工人請留家享福,
苦等兒子的責任讓我來吧!!!


作為母親每次看見兒子的背影也會很感觸,
朗朗的背影開始有點少男的味道,
怎麼一下子又長大了!!


不參與又怎會知道過程中朗朗的快樂。








連他自己也說,
你看我多開心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